1次选购18台!高端客户为什么钟爱卡萨帝?

近日,一则湖州市客户陶先生一次选购18台卡萨帝电器新闻报道,再度引起了业界对卡萨帝高端品牌与智慧成套设备的高度关注。

据统计,陶先生是湖州市云锦府高端业主,这18台卡萨帝家用电器就是他刻意为新房子订制,包括8件厨房电器、5台电冰箱、3台冼衣机、2台水槽洗碗机。陶先生夫妻与儿子媳妇、亲家母共同居住,为给大家族给予舒心的居住条件,陶先生在去年购买2套独栋别墅,将一楼连通,总面积共为700㎡,并且在装修期间选了卡萨帝家用电器。

陶先生详细介绍,他对卡萨帝品牌与商品很认同,在装修前期便认定了卡萨帝。陶先生家里一楼为门厅及餐馆区,东餐厅厨房做为常见厨房布置3台电冰箱、评论家厨房电器系列产品5套装和1台水槽洗碗机,而西餐厅厨房做为不常用接待客人餐厅厨房,布局2台电冰箱、美食专家系列产品厨房电器3套装和1台水槽洗碗机。冼衣机放置在三楼,完成分离洗护品。这18台家用电器,为陶先生家中构建起全方面的智能生活解决方法

专业人士详细介绍,卡萨帝作为国内高端家电领域引领者,深受如陶先生这般的高端客户人群亲睐,一人一次选购18台同品牌电器的情况,在行业内不常见,但对于卡萨帝却比较常见。专业性数据信息也印证了这一点:GfK中怡康数据表明,卡萨帝在高档第一肯定推动的前提下,前三季度高档价位段商品市场份额进一步提升,多类目稳居国际市场第一。卡萨帝在多万元电冰箱、多万元滚筒式洗衣机、1.5多万元空调市场零售市场份额各自做到38.6%、79.4%、31.2%。新型产业中,厨房电器净利润同比增加31%。

卡萨帝为什么遭受高端客户和市场钟爱?主要主要原因是其深研客户日益提高的生活质量要求,变道情景为顾客打造出遮盖吃穿住行娱的全维度智能生活解决方法。如此次陶先生选购的家用电器,在智慧厨房场景中,电冰箱可纪录家庭主要成员的身体状况,定向推荐营养餐食谱。做饭的时候只需开启煤气灶,抽油烟机便会同歩打开可自动认知烟量尺寸,调节风力;备菜、炒菜的过程中,不论是必须自动开关机、调整抽油烟机风力,或是运行气体管理方法,仅需一句话就可以视频语音操纵,全过程“0手动式”。在聪慧洗护品场景中,氢核温馨洗干护理机根据与其它智能家居产品聪慧连动,为消费者提供洗烘连动、洗晾连动、智能化穿衣服等高端衣物护理服务项目。

除此之外,在客户服务上,传统服务模式存有众多缺点,例如上门服务送装时,会有内存不足、规格不符合等诸多问题。鉴于此困扰,卡萨帝打造出七星级服务项目,给予售前服务上门服务设计方案、个性化送装计划方案等全流程服务。据陶先生详细介绍,他工作忙碌,没空管室内装修,卡萨帝工作员在第一时间上门服务观测数据,量身定做设计,全部装修期经过长时间的细致入微的沟通交流、调节,从而实现一步到位的送装。送装当日,工作员对整个设备开展功能测试后,也向陶先生亲人详细的讲解操作方法日常保养关键点,获得了陶先生家里人的赞不绝口。

可以这么说,卡萨帝为顾客产生的不仅仅是高端品牌,也是高档感受和智能生活方法,必然推动国际市场跑道。除开中国市场,卡萨帝在国外市场也在逐渐获得高端客户,例如西班牙坎顿生态园、西班牙神灵生态园、美国欣威克生态园、德国瑞士生态园等,都采用卡萨帝的商品。

卡萨帝的突破方位与发展机会都来自于客户,也正因为如此,卡萨帝的发展发展趋势小故事本身就是卡萨帝的“用户故事”。卡萨帝做为国际市场的核心引导者,立足于客户需求不断迭代自主创新,为自己扩展发展机会的前提下,也推动了领域前进的步伐。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11-11/10744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