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生药业是啥公司?众生药业公司简介

广东省众生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创立于1979年,是一家集新药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我国医药工业百强公司,A股上市企业。始终秉持“以名优产品珍爱生命,以贴心服务身心健康大家”的公司理念,着眼于骨科、心血管、吸气、消化吸收等治疗领域,以医药制造为主导业,坚持不懈创新研发和商业模式创新一体两翼的发展路线,逐步形成以创新药为企业发展领头、中药方剂为业务流程根基、化学仿制药为有利的支撑可持续发展观业务体系,不懈成为国内一流的医药健康产业集团公司。

公司主营业务包含中药方剂、化学药、中草药材和中药制剂、化学原料药的开发、生产销售及其骨科相关行业项目投资,遮盖药业制药业、商贸、创新研发及骨科项目投资等板块,四大生产地,分布在东莞、广州、中山市及其曲靖市。40多年以来,企业时刻铭记制药业人的使命担当,没忘记“以药善济,普渡众生”的初衷,贯彻“病人利益至上”的企业理念,积极主动执行公司社会责任。

企业通过入股华南新药创制核心,引入广东创新团队,与药明康德、呼吸道疾病临床医学研究核心(钟南山精英团队)深度合作等一系列,对焦流感病毒、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炎(NASH)、骨科、恶性肿瘤及代谢类疾病等系列行业进行创新药研发。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11-09/10715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