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钼股份是做什么的?金钼股份公司简介

金堆城钼业有限责任公司(通称“金钼股份”)是全世界钼业内具备较强的知名度的钼技术专业经销商,为国际性钼研究会实行常务理事、我国有色金属工业研究会钼业联合会会长单位,被中国矿业委员会授于“我国钼业之乡”头衔。金钼股份由金堆城钼业投资有限公司作为主要发起者,协同太钢集团、中色(甘肃)东方集团及宝钢集团三家企业于2007年一同发起设立,并且于2008年4月在上海证交所发售(股票号:601958),是A股第一家钼产业链上市企业。

公司注册资金32.27亿人民币。金钼股份公司总部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下级5个子公司、2个二级单位、6个参子公司、11个工作部门、1个隶属增设组织。

关键生产运营产业基地遍布在陕西(西安市、渭南市、华州区)、河南汝阳、山东淄博市、中国香港等地区。有着钼开采、选矿厂、冶炼厂、化工厂、精密加工、科学研究、贸易一体化全产业链条。主要产品钼冶金炉料、化学化工、精密加工三大系列产品二十多种质量上乘的各种钼商品,广泛用于钢铁冶炼、石油化工设备、航天工程、电子器件照明灯具、生物技术等行业。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11-09/10711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