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隆马斯克辞退了90%的印度的推特网职工?Twitter裁人今日最新动态归纳

在 Twitter 迈入新老板埃隆马斯克后,裁人变成销售市场关注的重点。这其中损害更为很严重的是 Twitter 内部印度的职工,从 200 多的人变成了十几人……

据新闻媒体引用有关知情人士透露,印度的约 70% 的 Twitter 被裁职工来源于承担全世界工程项目的产品团队与技术工程师精英团队。

行业人士称,营销和企业沟通等每个部门的岗位又被大幅度减少。在全球范围内范畴,公司总部加州旧金山的 Twitter 裁人一半,约 3700 名员工被辞。

大家都知道,近些年美国硅谷的许多大一点的 IT 企业 CEO 部位也被印度裔占。

谷歌搜索、微软公司、Adobe、IBM、帕洛阿尔托互联网这五家大中型美国科技公司的 CEO 全是印度裔,有人把她们合称之为 “ 五印良品 ”。

可埃隆马斯克却选择裁去绝大部分的印度的职工。据行业人士称,Twitter 在印度的员工人数略多于 200 人,大概仅有 12 名印度的职工得到保存就业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先前辞职的 Twitter 的 CEO Parag Agrawal 和 CFO Ned Segal 等高线管均是印度裔。

现阶段,Twitter 方尚未对于此事开展回复,并不知道为什么印度籍职工遭受这般高比例的裁人。

此前在 Twitter 裁员的新闻报道自然发酵,埃隆马斯克还在 Twitter 上回答了裁员的缘故:“当企业每日亏本超出 400 万美金时,我们别无选择。但每个离开的人都得到了 3 个月的遣散费,这个比法律法规标准的高于 50%。”

有些客户致力于日亏 400 万数字,但大多数客户都会为 Twitter 职工鸣不平,觉得埃隆马斯克不出现时 Twitter 也运行正常的,埃隆马斯克接任反倒让不少人没有了工作中。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11-08/10696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