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远高新科技是干什么的?新远科技公司简介

安徽新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设计研发环氧树脂胶活性稀释剂主打产品高新技术企业、安徽企业孵化器、安徽技术革新示范单位、安徽产学研用协同示范单位。新远高新科技具备强大的技术水平、前沿的生产线设备、售后服务保障、已通过ISO9001质量认证体系、ISO14001质量管理体系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体系认证,具有较好的管理模式确保。

企业在环氧树脂活性稀释剂主打产品的研发研发中具有特殊的市场优势,拥有一支高水平的产品研发团队,设立了科研机构和设备完善的试验室,建了省评定企业技术中心,并陆续成立了安徽环氧树脂胶及改性剂工程技术研究核心

环氧树脂活性稀释剂在行业内具备显著的影响力,公司是现阶段全世界生产制造最大和产品种类最丰富环氧树脂活性稀释剂企业之一,具有年产量5.0万吨级环氧树脂活性稀释剂生产量。自2004年进到环氧树脂活性稀释剂行业至今,企业总计研发40好几个种类,产品用途从最开始做为环氧树脂胶的油漆稀释剂用以风电叶片复合材质、航天工程复合材质、景观建筑工业漆、电子电器和胶黏剂等行业,逐渐扩展到做为有机化学化工中间体或工业生产改性剂用以偶联剂、日化用具、3D打印、UV环氧树脂、生物降解塑料、高吸水树脂、PVC改性剂、染料助剂和纺织助剂等革新行业。凭着丰富多彩且优良的品质和不断强化的科技创新能力,企业产品在符合中国市场需求另外还平稳开拓海外市场,销往全世界30好几个国和地域,为好几家全世界化工厂100强企业与众多国际性大型企业给予配套设施产品与服务。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11-07/10694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