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认检上市了吗?中机认检11月11日上面2022

11月11日,国机天下验证检测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国机认检”或者公司)先发申请办理上面。

据了解,国机认检此次拟发行股份不得超过5,652.13亿港元,占发售后总市值的不得低于25.00%。此次拟募资74,680.48万余元,主要运用于认证检测综合服务平台新项目。定于深交所创业板发售,承销商为东方证券

国机认检是一家全国性车辆及工业设备第三方认证、产品质量检测综合型专业机构,主营业务为汽车整车、工程机械设备、特种设备安全、民用航空路面机器设备、零部件等商品检验检测服务,及其产品质量认证、管理体系认证和资质认证等认证。产品质量检测业务流程层面,企业在取得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CMA)和国认可委实验室认可资格证书(CNAS)资质证书前提下,还得到了、国家工信部、国家交通部、生态环境部等授权30多项资质证书,及其“高新企业”、北京“专精特新企业”中小型企业资质认定。验证业务流程层面,公司是经国认监委核准的第一批从业强制性产品(CCC)权威认证之一,关键给予强制性产品验证、自愿性产品质量认证、体系认证、及其资质认证等。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11-07/10694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