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市平安产险:进行“寻觅改革遗址 学习红色文化艺术”主题风格党日主题活动?

2022年10月27日早上,丽水市平安产险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赴浙西南革命革命老区史料馆进行“寻觅改革遗址,学习红色文化艺术”主题风格党日主题活动,感受浙西南革命精神实质——忠诚使命、实事求是挺入、植根人民。

史料馆坐落于绝美的云岩河畔,远远就可以看到馆外城市广场正中间 “迎接中央红军”的雕塑作品,是一位身穿竹笠的老百姓握紧一位红军战士的小手,雕塑作品不言,却军警民幸福。进到史料馆,一个个陈列设计的古董扑面而来,那就是革命先烈们用过的手电、马灯、中央红军碗、竹盐罐,那就是一位位革命英雄和无产阶级革命先烈的足迹,无音描述着革命先烈们红色故事,无音描述着革命之路的强健与成长,无音造就着浙西南革命精神实质,激励着我们坚定理想信念、攻坚克难、坚定前行。

回望历史,翘首将来。党员们反响强烈,请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使命,紧紧切记革命先烈们不畏艰难、攻坚克难的挺入精神实质,为“丽水之干” 注魂、创变、立根。

由来:平安产险浙江分公司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11-07/10691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