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选CEID我国出色工业生产设计大奖!哲品新产品获领域认同

近日,全国各地权威性设计奖项——2022我国出色工业设计奖商品(著作)名册正式发布,著名茶具、家居家具和生活方式品牌哲品ZENS以一款新产品“派T-MAKER挪动套服泡茶器”(下称派T-MAKER)取得成功入选复审位居,充分展现了产品在商业领域的卓越创新整体实力。

我国出色工业设计奖(China Excellent Industrial Design,通称“CEID”)是中国工业设计行业唯一经中央批准实施的国家和政府荣誉奖,由工信部举办,致力于嘉奖具备引领性、创新性设计创新项目及企业,展现中国工业设计成果,构建工业产品设计优良发展趋势气氛,促进制造强国基本建设。

始创于2011年的哲品,是携带式茶器领域内的行业龙头,有着丰富的技术性积累和强悍的技术实力,并和黑川雅之、佐藤大、Michael Young等世界著名室内设计师达到深化合作。多年以来,哲品凭着优异的工业生产创意设计,看准年轻消费群体所面临的困扰持续推进,打造数款茶具爆款,推出后也是快速吸粉一大批年青客户,在短期内获得了示范区上千万曝出。但这款入选我国出色工业设计奖的派T-MAKER,是哲品为接近年青人喝茶新模式的一次探索实践。

传统茶文化十分注重氛围与茶艺手艺,不仅置茶、烹茗、饮茶全过程缺一不可,且茶具、茶台、盐勺等十余件茶艺专用工具务必配置齐备。茶艺的繁杂显而易见与现代年轻人效率型生活观念本末倒置,她们更重视轻轻松松、愉快、随意、便携式地饮一杯好茶。

在确立年轻消费群体的品茶要求后,哲品制定了这一款高效率便携式的派T-MAKER,给予更加精细化喝茶计划方案,授予当代人一个全新的饮茶新意。有别于传统式茶具,派T-MAKER选用上壶下杯构造,轻触杯体按键,6秒完成茶水分离,巨大优化了泡茶流程。外形设计,哲品思索了关键点与感受的密切关系,自主创新应用弹球爽感功能键,其材料扁而轻巧,与手指头皮肤密切迎合,既保证轻按流畅性,且每一次启合舒服缓解压力;也将茶漏总面积调整至17.8cm²,表层粘附1600个滤孔,滤孔尺寸保持在0.5mm,均值1cm² 含90个渗水设备,能够有效过虑茶梗,提高出水量流畅性,茶水清亮没有杂质。

此外,派T-MAKER杯体具备270ML大空间,彻底达到一人应用、多的人茶叙的多元化情景,防止了经常放水的烦恼。外观设计上,它选用打磨抛光的304不锈钢材料,组合70%的两层硼硅玻璃,不仅设计风格个性时尚,还有利于隔热保温隔热,耐热性更加出色。科技感十足的派T-MAKER组合手提便携式收纳包,不管差旅费止渴、去玩看景,随时随地都可以喝一杯好茶。

哲品一直致力于定制的开拓创新,顺从大量年轻人爱好和习惯,让产品在这个市场检测中优化提升与在用户满意度中不断迭代,根据适用场景传送生活习惯与生活使用价值。

本次入选我国出色工业设计奖,不仅仅是对哲品原创品牌的肯定和认可,也是对技术实力的印证。将来,哲品还将继续紧随市场前景,以以用户为中心拓宽情景,根据处理消费者痛点打造精品,持续深入商品设计与生活传统美学创新融合,搭建精致生活解决方法,推动本身从“茶具知名品牌”向新交易中的“生活习惯塑造者”有机的转换。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11-04/10678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