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联人寿荣获金鼎奖“本年度非凡人保公司”

10月28日,由每日经济承办的2022中国金融发展论坛暨第十三届金鼎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凭借保险费用增长速度、业务流程质量和内含价值等多个方面突出成绩,国联中国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取得成功当选“第十三届我国金鼎奖”排行榜,荣获“本年度非凡人保公司”荣誉奖。

20221103095731_341041667440651.png

据了解,本次论坛主题为“金融业推动经济稳步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的”,对我国金融行业发展趋势展开了全方位的研究,而同歩启动“金鼎奖”已经连续顺利开展十二届。这届金鼎奖承袭历年优良作风,密切关注业内新动态,秉持“公平、客观性、全透明”的基本原则,由西南财大私募基金与投资理财研究室做为学术研究具体指导,普益标准、每经项目投资研究所做为审查组织,最后评出入选公司。

2022年,国联人寿坚持不懈“价值成长,平衡发展”经营原则,在保险费用增长速度、业务流程质量和内含价值等多个方面赢得了积极主动的发展。截止三季度末,国联人寿总体业务流程增长速度超越领域,原保费同比增长率达55.6%,远高于领域平均;对公业务规模保费完成趁势正增长;银保经营规模,保险费用增长速度,销售市场排行位列前端;继续率指标值持续保持全球领先部位,内含价值稳步增长。

用户体验层面,秉持“尊重生命 尊享人生”全新升级核心理念,国联人寿优化提升集身心健康、日常生活、育儿教育、旅游于一体的 “尊享•国联”顾客服务生态链。对焦顾客“医、食、住、行、玩”要求,从总流量、情景、技术性三方面合理布局,达到顾客根据“同一个帐户”享有多样化、现代化及交互性服务。现阶段,已紧紧围绕顾客身心健康、医疗服务需求,基本打造出了“防止、接诊、就诊、管理方法”四大健康管理关键版块,并全新升级生活服务类利益,倾情搭建多方位、全维度、全面覆盖的个性化服务体制。

本次得奖集中体现出权威媒体、权威机构及其市场对于国联人寿经营业绩和潜力的毫无疑问。将来,国联人寿还将继续搭建客户至上、服务项目为出发点、高新科技为中心的创新驱动发展运营模式,为用户提供高品质风险性保障和资产管理服务项目。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11-04/10675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