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方微公司概况 盈方微干什么的?

盈方微电子器件有限责任公司(股票号:000670SZ)是一家以集成电路板设计销售,和电子元件分销商为双主营的深股主板上市公司。公司的管理总公司建在上海长宁区,在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产业园区配有研发基地。企业目前有近两百人。2019年,舜元集团公司根据股份拍买,变成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2020年9月,企业实现对深圳市华信科科技公司及WorldStyleTechnologyHoldingsLtd.51%股份的回收,从而打开电子元件分销商的创新业务。

企业关键代理商汇顶、艾为、唯捷等众多半导体企业的商品,并立足于小米手机、闻泰等大型企业。近些年,国全力支持半导体材料市场的发展。盈方微电子器件有限责任公司依靠资本运营服务平台,精英团队左右把握机遇深耕细作,务求更多的发展趋势,秉持诚实守信、对外开放、对焦、风采的发展理念,企业致力于成为前沿的信息技术设计产品企业及领跑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进而给投资者产生更多的收益,为行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业务范围:集成电路板、电子设备及计算机设备(除电子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型商品)的开发、设计方案与销售;数据采集;数据管理软件产品和数据库管理整体方案的开发、市场销售;电子信息技术领域的科研开发、技术服务、转让技术技术咨询;投资管理公司、从业实业投资主题活动;直营和代理商各种产品和科技的外贸业务(国限定或禁止的产品和技术性以外)。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11-03/10672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