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和股权是干什么的?聚和股份有限公司介绍

常州市聚和新型材料有限责任公司2015年8月创立,是一家专业从事新式电子浆料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市场销售高新技术企业,开创 立至今,自始至终致力于新型材料、新能源项目。

现阶段企业主营产品为太阳能电池板用正 面导电银浆。正脸导电银浆是一种以铝银粉为原材料的功能性材料,是制取太阳能电池板金属材料电 极的重要原材料,其产品特性和制备方法直接影响着太阳能电池板的光电转换效率。

经过长期发展趋势,目前已经构建了种类丰富多彩、迭代更新快速的产品矩阵,可以满足 销售市场热门的各种各样高效率太阳能电池板对正脸导电银浆新产品的要求。除正脸导电银浆外,企业也 在主动开发设计其他非光伏发电行业用导电银浆商品。

聚和股权特性出色、质量相对稳定的正银商品持续得到客户认可。报告期内,公司已经与通威太阳能、中国东方日升、横店东磁、晶澳科技、中光学、润阳悦达、阿特斯、金寨嘉悦、英发睿能等规模大的太阳能电池片制造商设立了较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喜获通“2020年精工品质奖”,中光学、阿特斯、横店东磁授予“2020年优秀供应商”,天合光能授予“优秀供应商”等各项顾客荣誉奖。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11-02/10657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