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冶云商发售进度2022:欧冶云商11月4日上面

11月4日,欧冶云商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欧冶云商”或者公司)先发申请办理上面。

欧冶云商此次拟发行股份不得超过176,470,588股,占发售后总市值的不得低于15.00%。此次拟募资150,051.90万余元,主要运用于欧冶云商生态运营平台升级项目建设、研发基地及基本自然环境更新项目建设、大宗商品现货聪慧物流服务平台项目建设、聪慧加工服务系统软件项目建设和补充流动资金。定于深交所创业板发售,保荐机构为光大证券

欧冶云商成立伊始,始终秉持“共创、分享可信赖”发展的理念,坚持不懈用户至上,整合钢铁产业链多方网络资源,打造出集买卖、货运物流、生产加工、专业知识、数据与系统等一站式服务为一体的第三方产业链网络平台。欧冶云商以高效率、智能化、诚信的信息服务汇集了很多中小微客户,基本建设服务化、智能化、生态性基础设施建设,搭建多层次、数字化、智能化信用体系。一直致力于搭建集买卖、货运物流、生产加工、专业知识、数据与系统等一站式服务为一体的钢铁工业网络平台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11-01/10644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