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体化、自动化技术、数据可视化 众安DevCube产品研发运维一体化服务平台看头多

10月28日-29日,为期两天的2022 GOPS全世界运维管理交流会在杭州揭幕。都觉得“自动化运维没过,云原生时期已来”,作为我国第一个运维行业交流会,本次大会在DevOps、AIOps、DevSecOps、云原生、效率衡量等新技术领域中进行了详细地讨论。

众安科技做为交流会合作方,在产品研发运维管理行业专注于根据“专用工具、步骤、实践活动”为企业发展的开发机构给予端对端,包含“新项目、商品、产品研发、品质、运维管理、衡量”的系统化处理方案,助推企业进行企业战略转型,创变产品研发机构高效率、高品质、高可靠地迭代开发业务价值。众安科技不但在本次大会金融业盛典、DevOps解决方法盛典展开了演讲主题,还正式公布了全新升级的DevCube产品研发运维一体化服务平台

DevCube产品研发运维一体化服务平台现身,技术升级闪光点多

众安产品研发运维一体化网站是众安科技2016年自成立以来卵化的第一批产品系列,承载着从0到1为一家产研经营规模在3000人以上大型企业集团基本建设与推广产品研发运维体系的成功经验。

本次众安科技宣布现身DevCube产品研发运维一体化服务平台(下称“Devcube”),在行业一体化、流程自动化、大数据可视化三方面开展技术升级,深层提升产品交互关键点。面对公司内部研发技术体系中的商品、工程项目经理及其开发设计、检测、运维工程师,提高协同高效率,减少合作费用。

服务平台一体化层面,DevCube融合了“新项目、商品、产品研发、品质、运维管理、衡量”以内全部DevOps行业级商品控制模块,克服了原先各个平台专用工具反复“代码重构”,合理把产品研发运维管理每个专用工具融合下去,深层处理商品控制模块实际操作隔断难题。

流程自动化层面,对比以往需求场景中需求与公布时期的双工作流引擎连动,本次更新完成了“要求工作流引擎-工程项目公布流-质量测试流”的三流自动化技术连动,大幅度降低人工控制成本费,提高公布流程的质量和效率。

大数据可视化层面,DevCube可连接多种多样数据库,为项目工程师给予自定BI车内仪表盘,适用曲线、柱型、饼型、散点、供热等几种可视化展示,将投资风险、开发进度、品质效率、常见故障用时、网络资源利用率多方位即时数据可视化呈现。

今年GOPS IT技术力本年度颁奖典礼上,众安科技DevCube得到具有知名度商品荣誉奖,专业能力获领域认同。先前2021年和2022年,众安产品研发运维一体化服务平台已连续三年得到信通院授予的“DevOps平台和专用工具水平等级分类规定”的优秀级评定。

促进关键技术实用化过程,配套方案助推企业企业战略转型

自主可控的IT绿色生态已经成为领域新型基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今年的,众安产品研发运维一体化产品类别加快实现了与海光Cpu、鲲鹏处理器、中标麒麟电脑操作系统、Euler电脑操作系统、OceanBase数数据库、DayssDB数据库系统等各个国内硬件软件新产品的适配兼容,总体运作更持久靠谱。

现阶段,DevCube在众安保险内部结构已全覆盖各生产线,基本上统一以两个星期做为网上迭代周期,要求交货量相比之前完成40%提高,要求交付率保持在99%之上,服务平台代码编写以后的软件交付全过程完成100%的智能化实行,自动化技术测试覆盖率相比之前提高35%,IT硬件平台成本费3年之内节约2000万元以上。在研发效能非凡管理体系支撑下,众安百万医疗险尊享e生6 年进行21 次敏捷迭代,200 SKU 丰富定制化产品引流矩阵为渠道自运营贮备。

与此同时,当面对具备不一样业务属性的公司特殊需求时,众安科技面对商业保险、金融机构证券公司、生产制造等行业客户,增加了配套敏捷转型资询、DevOps一体化资询、外包管理资询、客户化订制、知识转移等各项服务项目,使服务平台应用更快捷、合理,目前已落地式太平保险、京东方、CIPS以内好几家合作方。

众安科技根据深层次京东方精英团队一线整理现阶段产品研发管理状况,包含步骤、专用工具、团结协作,识别问题、困扰,涉及到业务流程、项目风险管理、开发设计、检测、设计方案、运维管理等,融合京东方产品研发管理状况和众安执行工作经验,制订可落地研发项目管理总体目标,包含合作步骤、专用工具集成化、二次开发要求,从而形成两期建设蓝图,明确合适京东方的落地方案。现阶段,已经完成生产流水线转移2000 条,2周均值交货要求25个,要求均值交付周期减少至9天,关键变动控制模块自主可控。

围绕“提质增效、质保、降成本与价值数据可视化”的理论依据,众安科技产品研发运维管理依然会坚持自主创新,优化提升平台功能,并拓展服务水平,让高科技产品执行无难度系数,服务有温度。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10-31/10638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