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望圆环保技术上市了吗?公司怎么样?

11月28日,公布了天津市望圆智能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下称“望圆高新科技”或者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书审报稿,企业IPO过程加速,进入预披露升级环节。

据了解,望圆高新科技此次拟公开发行股票总数不得超过1,900亿港元,并且不小于本次发行后企业总市值的25%,定于深交所主板发售,承销商为中信证券。企业本次发行所得的募资主要运用于泳游池清扫机器人提产新项目、研发基地新项目、全球营销互联网项目建设和补充流动资金。

望圆科技是中国比较早从业泳游池清扫机器人产品研发、制造的企业之一,主营业务为泳游池清扫机器人的开发、设计方案、生产制造与销售,专注于以效率高、成本低、智能的方法创新传统式泳游池清理方法。经过多年研发技术,企业在商品结构与功能创意设计、智能化实际操作及自动化技术、锂离子电池无线网络磷酸原等多个方面构成了可观的技术储备,构成了锂离子电池磷酸原技术性、防水密封技术性、电缆线防缠绕技术性、机器人在多种多样条件下的自适应技术、机器人精准定位赋值技术性、触壁鉴别及换相技术性等几种技术性。

公司为全世界比较早产品研发锂离子电池供电系统的无缆泳游池清扫机器人新产品的生产商,选用“惯性导航系统 手机陀螺仪”方法对水中定位导航技术性进行改善,经过技术革新将泳游池清扫机器人完成无缆化、轻量、智能化系统,充实了泳游池清扫机器人的适用场景,促使泳游池清理更为便捷高效,促使专业人员及普通民众有着更加好的泳游池休闲生活感受。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10-31/10629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