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高精密是干什么的?启航精密公司介绍

江苏省启航特殊钢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创立于2006年,企业主要是针对充电电池高精密镍基电导体原材料的开发、生产销售。企业作为我国比较早从业高精密电导体原材料制造出来的公司,根据在业内自己的经验累积,具有多种多样技术参数的镍带、箔及其中下游精密结构件一体化的研发与生产量。企业主营产品镍带、箔及精密结构件关键做为联接用部件用以锂离子电池等二次电池产品上;一小部分做为复合材质用以金属纪念币领域。

始终秉持“鼎新致诚·天底下慈航”的公司理念和“无隙融合,无限融合”的发展理念,借助前沿的设计研发服务平台、高效率的柔性化生产系统软件、完备的品质管控体系及其较好的客户服务理念,与康佳、LG、珠海冠宇(688772.SH)、孚能科技(688567.SH)、天津力神、亿纬锂能(300014.SZ)、欣旺达(300207.SZ)、新普高新科技、顺通高新科技、星恒电源、博力威(688345.SH)、TTI(0669.HK)、格力博、泉峰控投(02285.HK)等公司设立了较好的合作伙伴关系,终端设备用于想到、苹果公司、新款奔驰、特斯拉汽车、北汽汽车、牛犊、新日等著名品牌。

公司及分公司德弘利科均是高新企业,截止到2021年12月31日,企业有着已授权专利71项,当中专利发明9项,实用型专利62项;企业把握多种多样镍带、箔及精密结构件研发与制造的技术性,制造的镍带、箔具有各种规格型号,与此同时把握各种精密结构件的模具制作、冲压加工、焊接方法。凭着出色的研发与商品,集团公司建了江苏“镍基合金系列产品新材料工程技术研究所”,有着江苏“孵化器”公司(生产制造类)等称号,并被列入无锡准独角兽企业培养库名册。”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10-27/10601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