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市企业总市值500强2022新排行 三季度茅台市值超出腾讯官方位居第一

近日东方财富网Choice数据发布《三季度中国上市企业市值500强名单》称,2022年三季度中国公司500强总的市值大约为63.27万亿,较上半年的73.47万亿有所下降。

在500家公司中,电子产业、医药生物市场和化工制造行业公司占非常高;地理分布上则大多数集中化于北京广东省和上海

据Choice数据调查表明,2022年三季度总的市值超出万亿元的公司一共有5家,分别是贵州茅台集团、腾讯股份、阿里、工行和建行,较上半年度降低4家。

在其中,贵州茅台集团超出腾讯股份变成三季度市值最高的公司,总的市值2.35万亿,阿里依然位居第三。

据了解,贵州茅台集团于10月12日发布了年报披露时间,预告片表明前三季度预估完成营业总收入897.85亿人民币上下,同比增加16.5%上下;预估完成属于公司的股东的纯利润443.99亿人民币上下,同比增加19.1%上下。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10-18/10521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