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民营企业百强企业华为公司排名第二 2022年上半年度企业收入超3000亿

现阶段广东省企业委员会、广东企业家协会发布2022广东企业500强、广东省民企100强、广东制造业公司100强排行榜。

据统计,广东省民营企业100强主营业务收入超出7.4万亿,入选门坎做到102.6亿人民币

排行榜前十中,深圳市占有6席,且斩获前3名,各是正威集团、华为和腾讯。

在今年的百强企业民营企业纯利润提升7580亿人民币,再创新高,年均增长速度约30%。公司盈利能力逐步提高,营业收入净利率从7.22%初次提升至10.22%。

延伸阅读:

据了解,2022年上半年度,华为集团完成销售额3,016亿人民币,净利率5.0%[1]。在其中,运营商业务收益为1,427亿人民币,公司经营收入为547亿人民币,终端业务收益为 1,013亿人民币

华为轮值老总胡厚崑透露:“虽然终端业务遭受很大影响,ICT基础设施建设业务流程依然保持了持续增长。我们将要积极主动把握住智能化和低碳化发展的趋势,根据为顾客及小伙伴创造财富,完成有品质的高速发展。”

如[1]公布财务报表根据国际财务报告准则,没经财务审计。

2022年6月末费率:1USD= 6.6967CNY(数据信息源自外界权威机构发布的6月期终市场汇率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10-18/10518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