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拆箱第一代iPhone最少拍出来3万美金 第一代iPhone价值多少钱?

在今年的9月,苹果公司举办新产品会,增添了新手机iPhone 14系列产品,市场价799美金起。但是近日,苹果公司第一代笔记本的拍卖价目前已经远远高于799美金的价钱。

据统计,一家国际拍卖提前准备竞拍一部2007年上市第一代iPhone。最开始发售时,该设备的零售价为599美金。针对这一款“老古董级”的商品,拍卖场预计可以拍出最少3万美元的价钱,足见使用价值极高。现阶段,该设备最高的价格已上升到10446美金。

据了解,在15年以前,苹果公司创始人苹果乔布斯在一个标志性新产品大会上,对外开放发布了iPhone手机。那时候,苹果乔布斯介绍道,这一款极具行业创新手机第一次完成了“三个机器设备合为一体”。

这一部被拍卖笔记本的储存空间仅有8GB,迄今仍然和刚买回去时一样,并未拆箱。回望该设备,第一代iPhone正脸配置一块3.5英尺的显示屏,和现在的手机对比,能用“迷你型”来形容了它。除此之外,这部手机配置了一个200万象素的监控摄像头,内嵌了一个互联网浏览器app。

延伸阅读:

近日,一台没被拆开的第一代iPhone将于LCG (英国伦敦资本集团London Capital Group)Auctions的2022年秋天高端交易会上机械动能竞拍,这两台iPhone的起拍价价格是2500美金,现阶段一共有15人竞价,全新拍价为9496美金。

据统计,London Capital Group针对这一款第一代iPhone的定价达到3万美金(折合rmb21万),得出如此强的定价是由于这两台iPhone外包装完好无损,连塑封膜都没被除去,且未被贴出现任何外包装、储存或者运送标识,包装盒子里的条形码等相关信息都完好无缺。所以可以说其对比开售时上升了50倍定价也是由于这两台手机保存的非常完好无损,与此同时第一代iPhone的重要作用也被人们认同。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10-17/10512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