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莱电子光学上面了么?茂莱电子光学发售最新动态2022

10月20日,南京市茂莱电子光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下称“茂莱电子光学”或者公司)先发申请办理上面。

据了解,茂莱电子光学此次拟发行股份不得超过1,320亿港元,占发售后总市值的不得低于25.00%。此次拟募资40,000.00万余元,主要运用于高档精密光学商品生产项目、高档精密光学商品项目研发和补充流动资金。定于上交所科创板发售,承销商为中金证券

资料显示,茂莱电子光学做为精密光学综合性处理方案提供商,致力于高精密光学器件、光学设备和光学元件的开发、设计方案、生产制造与销售。凭着垂直整合水平,为用户提供“光、机、电、算”一体化解决方案。现阶段企业已经形成遮盖紫外线到红外线谱段光学系统水平,高精密光学器件生产制造水平,光学设备及全面的多自变量积极装调水平,及其光学元件的竖直集成能力。

企业主营产品遮盖深紫外DUV、能见光到远红外线全谱段,主要包含高精密光学器件、光学设备和光学元件三大类。茂莱电子光学设计研发和制造出来的高精密光学器件包含镜片、棱镜友谊片(包含多光谱滤色片、莹光滤色片、外太空反射镜片等),具有较高的脸形、高光滑度、性能卓越镀晶指标值特性,用于光刻技术、高分卫星、中国探月工程、民航客机等发展趋势行业。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10-14/10504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