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铁高新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哈铁科技哪天发售?

哈铁高新科技10月12日在上交所上市,股票号688459。

哈尔滨市国铁高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时间1996年10月31日。

哈铁高新科技自开设至今致力于轨道交通安全检测检验、高铁乘务专业信息化管理和精密机械制造业务流程,公司是轨道交通安全检测检测与智能运维行业里产品矩阵最全面的企业之一,主营产品包含轨道交通安全检测检验产品、高铁乘务专业信息化产品及精密机械制造商品,企业通过科学技术成果技术评审所形成的商品超出200项,2018年至今新根据技术评审所形成的商品超出60项。与此同时,做为中国最早完成城市轨道智能安全检测检测的公司,企业具有很强的研发技术能力和机器设备实验水平,公司已从业城市轨道专业技术服务,主要包含系统运维、尖端技术研发与机器设备实验服务项目、综合性解决方法服务项目。

业务范围包含道路运输检测、检验、维修、通信信号、公共性安全防范系统机器设备以及配套设施零部件的科研开发、生产制造、售卖及售后维修服务;铁路器材零配件加工的、市场销售及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转让技术;计算机设备开发设计、市场销售及技术咨询;仪表设备(没有计量检测设备)及配件销售、检修、服务项目;铁路器材及管路路线防冻保暖建筑施工;自有房屋租赁;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视频监控、通讯设备(没有通讯卫星广播电视路面接受设备)设备安装调试以及相关建筑施工;生产制造:医疗机械;设计方案、市场销售:隔声屏障、电子光学电子元器件、处理芯片、铁路线精密机械制造、感应器。工程建筑装饰装修设计、工程施工。哈尔滨市国铁高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境外投资4家公司。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10-11/10467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