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9只机构持股海天味业 2022年各基金持股比例是多少?

因添加物事件,海天味业10月10日的楼盘开盘状况热度不减,它曾称之为“生抽茅”,2020年备受证券基金亲睐,但近年来反被一部分明星基金经理高管增持。截止到二季末,仅469只基金拥有海天味业股票,拥有总的市值97.27亿人民币,持仓占股票市值比例为2.32%,持仓总市值占净值比不够0.04%。

截止到2022年上半年度末,对海天味业持股数比较多的是景顺长城,集团旗下有13只基金拥有海天味业,合拼持股数为1645.14亿港元,占海天味业商品流通A股比例是0.36%。其次华夏基金,拥有海天味业0.35%股票市值,集团旗下有14只基金拥有该企业。

Wind资料显示,截止到2022年上半年度末,一共有36只基金重仓股海天味业,持仓市值16.05亿人民币,占流通股本比0.38%;12只基金持有海天味业占基金净值比超5%,在其中颖桦食品工业持仓78.08亿港元,占基金净值比7.67%,排名第一。除此之外,颖桦食品工业、泓德润泽三年、诺安主题风格优选、信澳交易甄选等11只基金上半年度刚加持海天味业,还有另外九泰久安量化分析、中金瑞和A等19只基金是进仓。

10月9日晚海天味业表明,就食用添加剂等有关问题再度作出说明,称中国进口产品内控标准一致。

10日,海天味业新房开盘跌超8%,截止到投稿前下滑进一步扩大,报75.20元/股,下挫9.20%。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10-10/10457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