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隆技术性2022上市了吗?博隆技术IPO信息

9月27日,上交所官网公布了上海市博隆装备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博隆技术性”或者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书(申请稿),企业IPO材料被宣布审理。

据了解,博隆技术性此次股票发行不得超过16,670,000股,不少于发售后总市值的25%。定于上交所主板发售,承销商为国信证券

资料显示,博隆理论是给予以气力输送系统为最主要的粉状体原材料解决整体解决方案专业的经销商,集处理方式设计方案、研发技术、关键设备生产、机械自动化、信息系统集成以及相关技术咨询于一体。主营产品包含粉状体气力输送系统技术性为最主要的成套设备系统软件,计量检定调料、作用料斗、过虑分离出来、净化处理除灰等单一功能系统,和相关设备及构件。

企业以树脂材料领域为基本主要用途,依据消费者的需求和物料特点订制单一或整体解决方法,让用户的加工过程完成自动化技术、智能化系统实际操作,做到低能耗、低损耗、经济发展绿色环保原材料解决总体目标。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10-09/10444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