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市值蒸发超6100亿 2023财政年度iPhone销售总额预估多少钱?

过夜美股暴跌,苹果公司市值单日挥发约858亿美金(约6100亿人民币)。

美国东部时间周五(10月7日),美股三大指数全程下挫。截止到收市,美股指数收跌2.11%,报29296.79点;香港恒生指数收跌3.80%,报10652.40点;标普500500指数值收跌2.80%,报3639.66点。

地方时周五,备受瞩目的国外9月非农就业汇报公布。国外报告称,9月失业人数降到3.5%,就业人口提升26.3数万人,就业环境依然维持迅猛。这一强过预想的就业数据令激进派加息预期再度不断升温,欧洲股市随着团体爆跌。

销售市场觉得:美联储会议不断激进派升息,以及美国经济发展以后可能陷入绝境,不断对投资者情绪组成工作压力,美股市场将来或将继续起伏。

先前因担心顾客需求乏力,美国银行少见地下调了对苹果公司股票评级,美银Wamsi Mohan对苹果的产品定级由“买进”下降至“中性化”,股价预测由185美金下降至160美金,另外还下调了对苹果公司在2023财政年度的盈利预估。

Mohan预估,2023财政年度,iPhone的销售总额为2190亿美金,少于销售市场广泛预估的2450亿美金;对服务业务营业收入的期望从而前880亿美金下降至850亿美金,且一样小于销售市场广泛预估。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10-08/10438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