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西仪是做什么的?中核西仪公司简介

西安中核核仪器设备有限责任公司(通称“中核西仪”)建于1969年,是中国的核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隶属大中型仪表设备公司,通过50很多年的高速发展,企业已成为企业集团核电装备生产制造关键公司,也是中国核行业有名气的辐射检测系统、消防报警系统自动控制系统、实体防护系统的生产厂家和系统集成商。可以提供辐射监测和环保监测、消防报警系统、消防灭火、实体维护、核应急、厂区通讯、工业生产电视监控、核医学与工业生产放射性核素等八大主要用途的产品或者信息系统集成及维修保养。与美国霍尼韦尔集团公司合资企业成立的西安市盛赛尔电器有限公司,是当前世界各国更专业的火灾探测系统制造商。

中核西仪是国评定的“高新企业”。曾获得国内品质效益型先进企业、全国各地五一劳动奖、陕西品质效益型先进企业、陕西“文明校园”,辐射监测和消防报警系统商品各自得到“西安知名品牌”头衔等。一部分商品依次喜获国家工信部科技进步一等奖、企业集团科技进步一等奖、银质奖和省级之上质量奖。企业目前专利权百余件,涉及到探测仪技术性、仪表设备、手机软件等多个方面。

中核西仪有较强的新产品研发水平,有着完备的生产制造、实验、检测方式和质量管理制度。公司已通过质量认证体系、计量检定管理体系、测量管理体系和消防安全电子设备3Cccc认证等质量体系认证。获得了核安全局机械设备设计制造许可证、制作计量检测设备许可证书、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辐射安全许可证、陕西社会公共安全领域安防工程项目规划许可证和住建部智能化建筑建筑工程设计施工一级资质等。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9-30/10425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