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康生物是什么企业?爱康生物企业简介

深圳市爱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时间二〇〇三年五月,总公司紧邻深圳站,是一家以医学检验设备研发为主导,集生产制造、营销和售后维修服务于一体高新技术企业。

爱康站在科技创新的前沿,持续同法国、德国瑞士等海外协作生产商沟通交流,坚持不懈在大多数产品开发过程中均依照有关的国家标准来设计,促使产品安全性、稳定性获得全面保障。爱康自主开发与制造的有六大产品系列,各是:自动式加样器,自动式酶免仪,全自动血液成分分离出来系统软件,自动式血夜冷藏系统软件,和自动打孔机。在其中四大系列商品创造中国四个第一:我国第一台酶联免疫机器视觉检测机器设备;我国第一台自动式加样器;我国第一台智能化系统血夜智能管理系统;我国第一台血形机器视觉检测系统软件,并核心了血形仪国家标准制订。六大产品系列立足于医院门诊、血库、科研院所等,顾客遍布大江南北,销售总额年年增加,用户量一路飙升,在诸多顾客心里留下深刻的印象,得到美名不断。

将最佳高性价比的诊疗自动化设备送到这个世界的每一个角落,这是所有爱康人共同愿景,未来爱康将持续给社会创造价值,为职工创造财富。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9-30/10423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