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十一国庆国际黄金交易新房开盘吗?金融机构现货黄金休市安排时刻表一览

2022年十一国庆国际黄金交易新房开盘吗?以招行为例子:

一、本人实盘纸现货黄金、本人双重纸现货黄金业务流程、本人双重外汇交易业务流程

2022年10月1日(周六)05:00停市,10月3日(周一)08:00股市开市。在其中,本人实盘纸现货黄金撤单挂单将于停市后全自动无效(已停止新买入,仅限于持股顾客的强制平仓买卖)。

二、本人实盘交易外汇交易业务流程

2022年10月1日(周六)05:00停市,10月3日(周一)08:00股市开市。撤单挂单将于停市后全自动无效。

三、本人黄金账户业务流程

2022年9月30日(周五)22:00停市,10月10日(周一)09:00股市开市。

四、金生利2代业务流程

2022年9月30日(周五)22:00以后终止申请办理赎出,10月10日(周一)修复服务项目。

五、升值上涨金业务流程

2022年9月30日(周五)22:00以后终止申请办理赎出,10月10日(周一)修复服务项目。

假期期间金融体系仍很有可能存在一定起伏,请你提早科学安排持股,规避风险,理性投资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9-30/10422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