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直聘网现好几个脑洞大开职业名称 “有钱活少家近”等岗位引发热议

据@梨视频 信息:9月29日,河南省郑州市。就有网友在BOSS直聘网上发觉“有钱活少家近”、“招一个羊了一个羊贼溜互联网销售”等脑洞大开式职业名称。和“下一个比尔盖次”商量后,其称要1天打50电话。对于此事,BOSS直聘网回复:职位都是会审批,商量后出现异常可检举。

相关阅读:

据拉勾招聘发布的《2023届毕业生择业行为洞察报告》表明,00后并不想整治初入职场 9成之上大学毕业生不愿平躺。

看待初入职场内卷和躺平的选择的时候,仅有3.13%毕业生选了完全平躺。37.5%人认为的工作最终目地为了更好的日常生活,她们回绝“竞争”,提倡以高效办公替代无意义的表面功夫。

据结果显示,这届毕业生表现的更为稳重。当工作中碰到不如意情况时,九成之上毕业生都选择短期内而长期忍耐下来,只有9.38%毕业生都会选择马上辞职。在其中53.13%毕业生会脚踩两只船,找寻合适的机会;21.88%毕业生必须努力摆脱挑选再次;15.63%毕业生会因经济环境低迷产生的影响挑选忍耐。

针对职场新人的人来说,首份工作的选择至关重要。被访者中,58.82%毕业生将个人发展机遇做为她们就业时主要考虑的问题。进入到公司以后,这种初入职场新手则更加重视自身人格塑造。

在问到如还有机会,愿不愿意挑选进到互联网公司时,8成大学毕业生挑选想要,谈起缘故,大学毕业生觉得互联网公司给他们带来的个人提升速率、薪酬收益及其自主创新能力是别的行业所不具备的。

2023届毕业生对薪酬具体的希望总体比较高,在其中8000-10000块的期待度最大,占有率40.63%,5000-8000元其次,占有率34.38%;10000-12000元及其12000元以下也各为12.5%比例。针对薪酬的期望规范,接近六成毕业生称之为客观性考虑了人力资源市场的走势得到的结果,也是有35.29%人认为是由对自己的价值的描述得出来的合理的价格。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9-30/10422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