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日现货黄金新房开盘吗?十一国庆节交易市场时长哪天到几号?

据已发布的各大银行信息看来,2022年10月1日大部分银行贵金属业务休盘。以浦发为例子:

本行2022年国庆期间买卖类业务流程休市时间分配如下所示:

1、账户贵金属业务流程、贵重金属定投基金业务流程(除黄金定投)、外汇宝业务流程: 自2022年10月1日至2022年10月9日休盘,10月10日早晨正常的股市开市;

2、黄金定投:自2022年9月30日在下午15:30盘后关掉,2022年10月10日早9点起来修复;

3、代理商金交所业务流程:自2022年9月30日夜市街时开始至2022年10月9日休息日休盘,2022年10月10日恢复过来买卖。

投资人立即关心保证金存款内账户余额,提前准备仓位控制及资金安排,理性投资

销售市场信息:

黄金价格周四持稳,因美元下跌相抵了美债收益率升高以及对于美联储会议激进派贷币的焦虑加重产生的影响。OANDA的Edward Moya表示,“今日美金小幅度走软很有可能(给金子)带来一些减轻,(但)主要因素应当仍然是国债利率行情,短债回报率依然在强悍增涨。”

周四发布统计数据显示,国外第二季度国民生产总值(GDP)同比年化率确定为委缩0.6%。数据信息公布后,黄金下跌。投资人还评定了一项美国就业数据,该资料显示,上星期初请失业金总数降到19.3数万人,预估为21.5数万人。

这周,几个美联储会议高官严格执行了美联储激进式升息以抵抗持续上升的通货膨胀的承诺;道明证券在一份汇报上说,“利率市场已经消化吸收低利率将继续一段时间的概率,美联储会议高官持续不断的发言可能压实这一概率,在加息周期的下一阶段,黄金价格仍有可能进一步下挫。”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9-30/10422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