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十一国庆十一我国银行贵金属外汇宝休盘开市时间表分配一览

2022十一国庆我国银行贵金属外汇宝债券业务股票交易时间如何安排?

依照中国贵重金属及证券市场在十一假期期内休盘安排,中行本人积利金、柜台债券业务流程股票交易时间将适当调整,计划方案如下所示(下列均是中国北京时间):

一、本人积利金业务流程:2022年9月30日(周五)在下午15:15起中止买卖,10月10日(周一)早上9:00起修复买卖。

二、柜台债券业务流程:2022年9月29日(周四)在下午15:30起中止买卖,10月8日(周六)早上9:30起修复买卖。

三、账户贵金属、双重账户贵金属、外汇宝、双重外汇宝业务流程股票交易时间不会受到此次休息日危害。

考虑到以上假日第二天,本行修复价格时有可能出现销售市场显著起伏,流通性下降,本行将按照市场状况调节价格差价水准,主要调节状况以各方式具体成交价为标准。

请你关心以上股票交易时间和差价的改变,并安排提前准备分配。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9-30/10421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