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考虑到买断55周岁以上职工工作年限 股票跌超1%报166美金/股

据好奇心日报9月30日信息,因为宏观经济政策缘故,可口可乐(PEP.US)很有可能可以采取削减成本行动,正考虑到对于55岁以上职工买断工龄,并在业务情况恶变前进行附加裁人。可口可乐周四收跌1.22%,报166.61美金。

9月27日Deutsche Bank保持百事可乐定级为拥有,全新股价预测为181美金。

9月28日德银表明:保持PepsiCo(PEP.US)拥有定级,股价预测由179.00美金调整到181.00美金。

百事可乐于7月12日发布2022年半年报,企业截止到2022年6月11日,主营业务收入364.25亿美金,纯利润57.19亿美金,基本每股收益4.11美金。

百事公司于1919年在特拉华州登记注册,并且于1986年在北卡罗莱纳州再次合拼。该企业是一家世界领先食品的和饮料公司,集团旗下包含Frito-Lay,佳得乐,可口可乐,贵格会和Tropicana。 根据学生的经营,受权生产商,合同书生产商和其它第三方,她们生产制造,市场销售,分销商与销售各种各样便捷和美味可口的饮品,食品零食,为200多个国家或地区的用户与消费者提供帮助。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9-30/10421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