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十一假期有几个交通出行?2022年十一出行人数统计数据统计

2022年十一国庆十一假期出行人数预估多少钱?据国家交通部物流运输司副司长韩敬华表示,十一假期,预估全国各地道路客运推送游客2.1亿人次,较去年同期降低约三成。

新闻报道详细信息:

这个假期,有几个交通出行呢?根据一组数字来了解一下。

数据信息一:6850人次。铁路线十一假期运送9月28日运行,全国铁路估计推送游客6850人次,每日推送游客623人次。铁路线十一假期运送自9月28日至10月8日,历时11天,在其中10月1日为客流量最高点,预测推送游客800人次。

数据信息二:2.1亿人次。国家交通部详细介绍,十一假期,全国各地道路客运预估推送游客2.1亿人次,较2021年同时期降低约三成。全国各地水道预估推送总产量720人次,较2021年同时期升高约16%。今年国庆假期群众交通出行主要是以度假旅游、探亲访友为主导,小型客车自驾旅游、周边旅游占比也较高,跨代省长间距交通出行较往年降低,一二线城市附近路网高峰期会有一部分拥挤,行驶负担重。并且国家交通部表明,在今年的十一假期,全国各地公路收费再次对7座及7座以内小汽车免交车辆通行费,实际时间段为10月1日0点至10月7日24点。

数据信息三:49.6人次。这也是民用航空层面的信息。首都、大兴区两飞机场预估十一国庆运输游客49.6人次。按照目前各航空公司航班计划预计,首都国际机场和北京大兴机场飞机航班及客流量高峰期将出现在了9月30日,返程高峰将出现在了10月7日。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9-30/10415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