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ega平台再一次创变车辆智能生产 “领克汽车03王者荣耀鲁班高手定制款”新车落地

在新一代领克汽车03在发布会上,“领克汽车03王者荣耀鲁班高手定制款”现身,吸引住一众粉丝和顾客目光。这也是新一代领克汽车03协同Geega(际嘉)工业生产网络平台(以下简称:Geega平台)和《王者荣耀》推出智能化系统改装汽车型,都是先前Geega平台展出的鲁班7号“智能制造”概念跑车的落地式个性化车系。

现阶段,“领克汽车03王者荣耀鲁班高手定制款”正式开启预购,期为9月24日0:00-10月14日24:00,订购成功客户可以享受系列产品利益。此车型根据新一代领克汽车03 2.0TD 劲Pro 开展定制开发,配备与2.0TD 劲Pro一致。它发售是领克汽车、Geega平台和腾讯集团旗下《王者荣耀》三方跨界营销的成效,也彰显着汽车工业向智能化系统个性化定制发展的方向。

依托于工业生产网络平台打造出差异化商品

现阶段,包含汽车制造业等在内的众多领域都已迈入消费理念升级,顾客愈发重视客户体验,例如以色调、样子、图案设计标志等经典来彰显个性化,与此同时顾客的商品等候周期时间也越来越短,接踵而来就是对公司软性智能制造素质要求的提升。依托于工业生产网络平台打造出差异化商品

在助力企业灵巧解决销售市场变化多端要求层面,Geega平台自主研发研销一体化解决方法,能够为用户提供“用户至上”的协同研发平台和数字化运营专用工具,以此来实现对“领克汽车03王者荣耀鲁班高手定制款”车系落地创变。

在研销一体化处理方案下,研发设计协同办公软件,根据高效率的BOM管理方法,完成对商品全生命周期迅速协作,提高企业灵巧研发与柔性生产交付水平,减少产品上市周期时间;数字化运营专用工具,则适用着公司迅速建立各种各样线上推广情景,产生“数据赋能业务流程、业务流程哺育数据信息”的双向驱动方式,助推业务流程稳步增长。

Geega平台在2021年智博会上展出的鲁班7号“智能制造”概念跑车

“领克汽车03王者荣耀鲁班高手定制款”宣布落地式前,Geega平台曾展览使用《王者荣耀》中鲁班7号原素推出的概念跑车,在汽车方向盘、轮圈、大灯、进气格栅等位置很多使用了鲁班7号的视觉识别系统原素。

此次落地式运动版也根据王者荣耀鲁班大师的品牌形象,还对外型、车内饰开展个性定制开发设计,主要包括:造型上提升王者荣耀logo、激光打标专享序号等,车内饰从材料、缝合线、纹样图案、色调、热印、刺绣图案等都获取鲁班7号特点纹样图案做为装饰艺术底纹背景等,以增强顾客的自我价值和专属感,实际车系以样车为标准。

多方位支撑点汽车企业智能化系统柔性制造系统

除开此次落地“领克汽车03王者荣耀鲁班高手定制款”车系,先前领克汽车06 Shero粉色纪念版的众创空间订制环节中,Geega平台也从客户同创,到供应链协同,再从智能生产,多方位创变新车型批量生产整个过程,协助领克汽车06完成了“用户至上”的设计产品和交货。

做为全国首家源于汽车制造业国家级跨业跨学科工业生产网络平台,Geega平台深耕细作汽车产业,并对全产业链供应链上下游,公司研、产、供、销、服运营全环节,给予以工业软件为中心的智能化一站式服务,协助汽车企业完成企业战略转型更新,及其智能化系统柔性制造系统

在领克汽车成都工厂,Geega平台自主研发机器设备物联网、加工工艺品牌提升、内场物流仓储协作、高端软性排程表等一系列工厂数字化解决方法,已经得到了运用和认证。

以高端软性排程表为例子,根据设备互联和厂区数据信息透明度,可以随时了解机器设备、原材料、仓储物流、货运物流等运行状况,综合考虑生产工艺流程规定、网络资源水平限定、原材料供货限制约束,同时结合行业和订单信息转变开展智能化系统生产排程,定额比例法管理决策,进而提高工作效率,保证质量和交付周期。

将来,Geega平台将在商品个性化方位打开更多试着,根据不同领域、各个领域公司的需求场景,完成产品研发、设计方案、购置、生产制造、市场销售、货运物流、库存量等服务在线协同,提高企业运营效率与解决市场形势与风险能力。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9-29/10404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