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阁酒店集团|莲花山本田雅阁璞邸大酒店 国热潮玩欢庆国庆

欢庆国庆颂周年华诞,迎接周年华诞贺国庆,合家团圆老李伦,红旗轿车飞舞歌泛起,欢歌笑语颂热闹。

十一国庆7天假期高速路免费,比较适合驾车自驾出游了。广州莲花山本田雅阁璞邸大酒店(雅阁酒店集团集团旗下组员酒店餐厅)坐落于深圳市光明区,交通出行十分方便。

久住闹市区,音尘扰攘,倏然置身幽静恬静又很禅音萦绕的地方,不能不说是一个静下心愉快的好地方。

来璞素诗意饭店,求一方度众全球,得一处瑞和心情。

璞素是一家以“科学饮食”为主题饭店,饭店每月升级一次菜单栏,选用当季食材,遵照不时不食自然的规律饮食。

十一国庆·金秋时节十月,欢乎的踏上旅程

希望已久的假日,翘首以待的相逢

广州莲花山本田雅阁璞邸大酒店(雅阁酒店集团集团旗下组员酒店餐厅) ·十一假期臻呈优待

在怡人秋日,邀您共看岁月素简

有关雅阁酒店集团:

雅阁酒店集团(纳斯达克股票号(NYSE:GHG)是主要从事酒店管理服务及服务内容的酒店管理集团,旨在为全世界小区业主给予酒店餐厅及休闲度假村委托管理服务项目。公司旗下有着12品牌酒店:本田雅阁酒店、本田雅阁璞邸大酒店、本田雅阁度假村酒店、雅阁酒店、本田雅阁相聚酒店餐厅、本田雅阁公寓楼、澳斯特酒店餐厅、本田雅阁澳斯特酒店餐厅、澳斯特精选酒店、澳斯特公寓楼、澳斯特WOW酒店及Metro酒店。雅阁酒店集团在全球范围内管理方法180 中高端酒店,26273 间酒店客房,酒店项目遍及112座城市,集团公司品牌知名度14.23亿人民币,外资企业酒店公司在中国10强,全球酒店集团公司300强第52,我国饭店集团60强,7000万 VIP适用。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9-28/10397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