甬矽电子是啥公司?甬矽电子公司概况

甬矽电子(宁波市)有限责任公司成立时间2017年11月13日,坐落于宁波余姚钟意宁波市绿色生态园里,现阶段主要是针对集成电路芯片中高档测封业务流程,其技术性与产品方向定位要以目前我国基本上空缺或市场份额很低的高档尖端技术与产品为主导,智能机、平板、可穿戴电子、物联网技术、智能家居系统,有线数字电视、安防监控系统、5G、人工智能技术、网络通信、云计算技术、大数据应用及存储等集成电路芯片运用为主要目的销售市场。

企业一期占地面积126亩,项目实施计划5年之内项目投资30亿元人民币,分两个阶段执行,基本建设投产后具有年产量50亿块中高档集成电路芯片,年销量30亿元人民币的生产量。

甬矽电子早已理解了系统级封装磁屏蔽材料(EMI Shielding)技术性、处理芯片表层金属材料突点(Bumping)技术性,并主动开发设计7nm下列等级圆晶部分倒装测封加工工艺、密度高的系统级封装技术性、硅通孔技术性(TSV)等,为企业未来销售业绩可持续发展观累积了比较浓厚的技术实力。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9-28/10394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