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强新材发售重大进展2022:惠强新材IPO被审理

9月27日,河南省惠强新能源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下称“惠强新材”或者公司)IPO材料被宣布审理。

据了解,惠强新材此次公开发行股票总数不得超过5,111.0920亿港元,占集团公司发售后股权总量的不得低于25%。定于上交所科创板发售,承销商为国泰君安

资料显示,惠强新材主营业务为铝塑膜的开发、生产制造及销售。企业以干法工艺为载体,经过多年技术储备制造工艺探寻,构成了三层共挤膈膜、单面膈膜和涂敷膈膜等多种产品多型号的产品矩阵,用于新能源车、消费电子产品和存储行业。现阶段,企业自主研发12μm的厚度三层共挤膈膜已经实现规模性市场销售,作为国内极少数具有批量生产12μm干式膈膜的公司。

企业在河南商丘、武汉湖北省襄阳市开设了三大制造产业基地,现阶段有着年产量6.05亿平方米铝塑膜生产能力,产能规模稳居干式膈膜行业前端。凭着优良产品质量、规模化的生产量、浓厚的产品研发整体实力,企业进入了比亚迪汽车、鹏辉能源、海四达、星恒电源等国内关键锂电池加工厂家的供货管理体系,甚至成为比亚迪汽车刀片电池膈膜的重要经销商之一。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9-28/10394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