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雄立获准基本建设江苏省通信网络处理芯片工程技术研究核心

近日,江苏省省科学技术厅公示公告2022年度拟新创建省部级工程技术研究核心明细,苏州市雄立科技公司出类拔萃,获准基本建设江苏通信网络处理芯片工程技术研究核心

创新是引领持续发展的第一动力。江苏工程技术研究核心是借助具备较强的研究与开发能力及整体实力的公司、高校和科研院所等机关事业单位成立的省部级创新平台。致力于推动产业科技创新发展趋势,对焦关键核心技术科技攻关,处理“受制于人”技术难点。关键进行工程技术研究、实验和成套设备技术咨询,紧紧围绕产业链发展中关联性、核心技术,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与技术辐射源,推动相关领域的技术实力提高与科技创新,提高产业科技创新能力及销售市场稳定发展水平。

“江苏通信网络处理芯片工程技术研究核心”是江苏网络芯片科技的关键版块,是进一步提升江苏科技创新发展动能的新动能,苏州市雄立科技公司,进行通信网络行业前沿性与共性技术科学研究,根据提升人才建设,产生在这一领域的关键技术知识产权体系,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产生规模效应。

将来,雄立高新科技将继续以开发与设计与产品研发具备彻底自主产权的、可靠的通信网络关键处理芯片关键科学研究每日任务,专注于提升处理芯片行业重要技术难题,紧密联系江苏网络芯片科技创新堡垒基本建设战略每日任务,进行产学研用战略合作协议,切实提高自主创新支撑点水平,从源头上摆脱海外技术垄断,全力以赴支撑点我们国家的网络体系结构基本建设。

企业研发机构基本建设,是聚集创新资源、转换科研成果的有效途径。本次“江苏通信网络处理芯片工程技术研究核心”取得成功当选,是江苏省省科学技术厅对雄立高新科技的能力充足认同,展现了雄立科技技术技术实力、尖端技术和整体实力,也意味着雄立高新科技向综合性、全方位、更专业的网络芯片新项目综合服务平台又踏出扎实的一步。雄立高新科技将继续秉承拼搏拼搏的精神,持续迈上新台阶、新水平,产品研发大量高效率、自主创新的新品及新技术应用!

“下面,我们将要借助在通信网络处理芯片行业13年不断产品研发所形成的深厚技术储备,借助获准的建设‘江苏通信网络处理芯片工程技术研究核心’,灵活运用苏州市及长三角地区优势,创建产学研合作体制导量,不断在通信网络关键集成ic行业,增加研发与产业发展幅度,促进雄立高新科技在独立创新能力提升、关键核心技术产品研发等多个方面实现突破和成果,借助技术革新支撑点可持续发展观,为区域经济发展和互联网独立安全性作出贡献。”雄立高新科技有关负责人表示。(王锦)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9-28/10390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