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各地大学文化程度人口数量超出2.18亿 就业人口高等职业教育占比24.9%

据国家教育部发布资料显示,2021年,就业人口均值受教育年限达10.9年,比2012年提升1.0年。在其中,高学历比例24.9%,比2012年提升10.3个百分点。全国各地有着大学文化程度城市人口超出2.18亿。

相关阅读:

2022年我国非学历教育职业技术培训市场容量

我国的非学历教育职业技术培训包含岗位考前培训,非学历教育职业技术培训服务提供商能够带来更多课程内容,包含与现在课程内容相互依存别的附近规定性学习培训。品牌形象高而课程建设能力强非学历教育职业技术培训服务提供商,能够更高效扩张业务发展趋势全方位和配套产品服务,在一众竞争者中突围。

伴随着高等教育机构入学总数兴日骤增,及其中国就业市场对于具有必需验证和资质的专业人士要求不断攀升,促进愈来愈多将要毕业的大学生和年轻的专业人员根据职业考试培训业务提升竞争力和就业岗位,因而职业考试教育培训行业较全部非学历教育岗位教育培训市场提高迅速。

依据弗若斯特沙利文报告,我国的非学历教育岗位教育培训市场的市场份额从2016年的1205亿人民币增加到2020年的2026亿人民币,复合型年平均增长率为13.9%,预估2022年会做到2507亿人民币,自2020年至2026年复合年增长率为9.3%。

我国非学历教育岗位教育培训市场独立的学生人数由2016年的25.4百万名增加到2020年的34.8百万名,复合型年平均增长率为8.2%,预估2022年企业年会做到39.6百万名,自2020年至2026年复合年增长率为5.4%。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9-27/10381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