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环科技销售业绩如何?公司净利润要多少钱?

哈铁高新科技主要是针对轨道交通安全检测检验、高铁乘务专业信息化管理和精密机械制造业务流程,企业主要包括非接触式红外线动态性温度测量技术性、RFID无线通信技术、线上声确诊技术性、图象智能监测系统等9项关键技术,业务流程遮盖铁路线高铁、客运车、大货车、电力机车、地铁站等各类城市轨道地对汽车、车对地电压、车对网在线动态性安全监控检验行业。

做为轨道交通安全检测检测与智能运维行业里产品矩阵最全面的企业之一,哈铁科技是中国极少数具有完善的轨道交通安全检测检测产品,与此同时主营产品在铁路线和地铁站行业均获得比较大市场占比的高科技公司。

2019年至2021年,哈铁高新科技达到的主营业务收入分别是6.89亿人民币、8.01亿人民币和8.72亿人民币,属于总公司使用者的纯利润分别是1.09亿人民币、1.08亿人民币和1.08亿人民币,收益相对稳定。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哈铁高新科技在各个汇报期终的应收帐款净收益分别是5.85亿人民币、5.38亿人民币和5.49亿人民币,各自占主营业务收入比例的84.91%、67.17%、62.96%,应收账款余额比较大且占营收比重较高。这样的情况下,若下游客户因现金流量焦虑不安等自身原因增加付款周期,恐怕会提升企业应收帐款没法按时收回的风险性,并且也可能会影响到企业的流通性。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9-27/10381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