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茗奶茶年净利润超100亿 2022年现在有多少家门店?

现阶段古茗奶茶公布招股说明书具体内容,据发布的数据显示,古茗奶茶作为国内店面总数较多、最大、品牌知名度最强现制饮品连锁企业之一。2021年企业主营业务收入为103.51亿人民币,较上年同期提高121.18%。截止到2022年3月末,古茗奶茶企业一共有加盟代理店面22,229家、直营店47家。

2020年、2021年企业主营业务收入分别是46.80亿人民币、103.51亿人民币,较去年同期各自提高82.38%、121.18%。企业营业收入支撑为食材和包装制品销售业务,两大类业务流程历期收益占营业成本比例皆在85%之上,营业收入构造长期保持。

截止到2022年3月末,古茗奶茶企业一共有加盟代理店面22,229家、直营店47家,已遮盖我国境内31个省份、自治州、市辖区和境外越南地区、印度等国家,依据窄路餐眼数据分析,古茗奶茶店面总数稳居中国现制茶饮行业第一。2019年、2020年、2021年,古茗奶茶企业对店面的门店销售总额分别是41.33万/家、44.40万/家、58.72万/家,行业领先的店面总数与逐年递增的门店销售总额已经成为企业极为重要的核心竞争力。

2021年企业的扣非归母净利大约为18.45亿人民币,较去年同期提高106.05%。现阶段,目前已经研发出魔天松脆冰激凌、摇摇奶昔、冰鲜柠檬水、港式奶茶等几款畅销产品,并且于2021年发布店面冷链物流健康饮品,冷链物流健康饮品口味优点突显,进一步推动了企业店面销售额的提高。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9-23/10358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