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保险发布“优 护航计划” 为应聘者给予就业服务平台

新冠疫情的不断,给我们的生活增添了许多艰难,许多应聘者也是无法寻找就业机遇。做为有责任心的大中型险企,中国人寿保险发布“优 护航计划”,为应聘者给予就业服务平台,用实际行动助推贯彻落实“六稳”“六保”。

保驾护航需求侧改革 充分发挥险资优点强化措施支持实体经济

据统计,中国人寿保险积极探索险资的应用方法,提高资产配置效率,根据股份、债务等几种投资形式,适用国家基础建设、重要惠民工程等建设项目,为中国实体经济产生有力保障。

投资时报》新闻记者获知,中国人寿保险现阶段支持实体经济超3000亿人民币,在其中根据股份方式项目投资超600亿,根据金融理财产品项目投资超2400亿美元。该企业为“一带一路”、大湾区经济规划等重大工程建设新项目,及其交通运输专业基本建设、新能源技术、大城市棚户区拆迁等关系民生的重点产业,给予长期资金适用。

除此之外,该企业恪守可持续投资核心理念,适用我国重大项目建设和社会经济发展绿色转型发展趋势。2022年4月,中国人寿保险协同中债金融业公司估值核心有限责任公司公布中债-中国人寿保险ESG融合对策信用债指数值,致力于以ESG项目投资做为促进领域高质量发展重要抓手,积极推进可持续投资实践活动与产业发展的双重互赢。

推进数字化赋能 探寻新市民意外保障服务项目

《2022年新市民金融服务白皮书》强调,新市民人群存有工作稳定性弱、金融需求大但比较分散化、征信不健全、社保参加低及总体抵御风险力较弱等诸多问题。中国人寿保险重新群众实际需要考虑,推新商品、健全保障体系、提升身心健康关爱,助推新市民尊享幸福美好生活

商品提供层面,中国人寿保险推出“安心·百万医疗险”为新市民给予“医疗费付款 就诊流程”一体化医疗解决方案。保险业务层面,中国人寿保险借助数字化能力,连通好几条新市民绿色服务安全通道,提高包含核赔、保护、续收、赔付和个性化服务等在内的全流程服务水平,为新市民人群打造出“有责任的保险业务”,打造出一站式放心服务项目。

助推稳就业 发布“优 护航计划”征募出色委托代理人

应对领域、市场转变,中国人寿保险坚定不移高品质创新之路,升级版人才招募培养方案——“优 护航计划”,希望通过广阔的职涯发展通道、专属自主创新培养体系、更具有核心竞争力的补贴大力支持和强悍的智能化经营管理体系,协助有抱负、有见识、敢想敢为的杰出人才迅速融入办公环境,变成系统化、专业化的销售精英或引领行业发展的“商业保险创业者”,用实际行动,适用“保就业”、“稳就业”工作中。

中国人寿保险表明,企业恪守服务项目国计民生的立志初衷,坚持不懈支持实体经济大局意识。将来,中国人寿保险将于意外保障、数字化服务、险资投资等多个方面持续推进,坚定不移迈向高质量发展。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9-22/10356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