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汽车AI Day2022举行时长哪天?人工智能技术日何时开始?

2022特斯拉汽车AI日将在北美时间9月30日(中国北京时间预估10月1日)举行。此次AI Day可能即将迎来Tesla Bot人形智能机器人空天飞机的第一次亮相,并有可能会发布特斯拉汽车智能驾驶技术和Dojo高性能计算机的最新消息。

特斯拉汽车AI DAY致力于吸收世界各国优秀的人工智能、软件信息处理芯片优秀人才添加,展览会探讨新型电池、无人驾驶汽车中的人工智能以及其它技术创新。2022年AI日推出了擎天柱原形,特斯拉汽车表明,该机械人将采用其无人驾驶技术所采用的8个监控摄像头来操作,为了能和人类互动交流,将在其头顶部安装一个显示屏。

埃隆马斯克表明,若将来两年内“擎天柱”可以批量生产,在规模效益下,其费用比车辆还需要低,市场价也许为2.5万美金(折合rmb16.74万余元)

擎天柱是埃隆马斯克在今年8月19日第一次特斯拉汽车AI活动上所提出的新理念

有机器人专业人员、投资人和组织怀疑,现阶段在工业应用已经有不少重点智能机器人交付使用,特斯拉汽车应该怎么确认其在工地、与家庭别的地方应用 “ 通用性 ” 机器人成本费是正确的。

美国nasa集团旗下 “ 灵活机器人实验室 ”(Dexterous Robotics Team)责任人肖战 · 阿齐米(Shaun Azimi)觉得:“ 事实上,无人驾驶汽车并不是像所有人想象中的那么非常容易。在一定程度上,仿生机器人更是如此。假如出现意外状况,对这种变化维持灵便和稳定度很困难。”

据埃隆马斯克这样的说法,擎天柱最开始将于工厂实行枯燥乏味或危险的工作,他认可仿生机器人在没遭受明确命令的情形下还不可以在实际世界里发出信号。但他指出,特斯拉汽车可以借助在其人工智能核心部件层面理论知识,规模性开发与生产制造智能化但成本低的仿生机器人。

但是风投公司 Loup Ventures 管理合伙人 Gene Munster 表明投资人对擎天柱没什么兴趣,这类技术性要想规模性运用的概率极低,比无人驾驶汽车要难有多。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9-22/10348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