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糯米何时停?百度糯米如何全停?

9月20日信息,此前,百度糯米称,因公司业务调整,百度糯米APP将停止服务与经营,预计于2022年12月宣布终止服务内容。

百度糯米,创建于每个人集团旗下的糯米网,2014年1月百度搜索全资收购糯米网并且在2014年3月6日把它改名为百度糯米。2022年9月,百度糯米称,百度糯米APP将停止服务与经营,预计于2022年12月宣布终止服务内容。

通过两年发展趋势,百度糯米早已发展成了全球领先的同城购物服务平台,服务项目遮盖包含特色美食、影片、酒店餐厅、度假旅游、火车车票、飞机票、在线充值、外卖送餐、婚礼、花束、房地产、招骋、当地买东西、进家(搬新家、开门锁、家用电器维修……)等360行,协作当地商家超出200万家和。

运用百度搜索人工智能技术、大数据技术优点,百度糯米对于360行中、小、微商户给予遮盖3-5千米当地商圈的移动互联营销业务及智能化营销解决方案,促进商家精准获客、高效运营老顾客,实现了从过去团购平台到线上与线下情境与流量当地商家网络营销平台成功的转型发展。

2020年2月,百度糯米的运营主体北京市糯米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丁灿彪任法人代表、监事会主席,周欢任主管。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9-22/10347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