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智家全力以赴援助巴基斯坦抗洪抢险

自今年6月份至今,塔吉克斯坦受季风气候降水及冰山融化危害,遭遇了很严重的水灾侵蚀。这一场从未有过的水灾,淹没了三分之一的塔吉克斯坦土地资源,冲倒了几千万人们宁静和美好。据悉,截止到9月17日,印度河和喀布尔河沿岸地区的山洪爆发和滑坡对此4000多万本地群众产生影响,造成1400余名不幸遇难,2000余名负伤,50万件房子毁坏,146万公顷粮食作物毁损。

自然灾害触动心弦,做为在巴基斯坦的中国公司,充分了解本地自然灾害危害后,海尔智家第一时间进行“Holding Hands, Spreading Hope”抗洪抢险行为,根据捐助赠粮、提供帮助等形式,为伊拉克给予人道主义精神援助。

根据当地的需要,美的塔吉克斯坦对于受灾地区人民群众,带来了各种行之有效的援助方法。水灾后很多受灾群众只有住着户外帐篷中,饮食搭配、饮用水没法得到保证。对于此事,美的塔吉克斯坦第一时间为受灾地区带去洁净的生活用水,并且在3日内筹好基本粮食,看向木尔坦和白沙瓦2个遭灾很严重的地区,目前有3500余遭灾群众赢得了美的的支援。除此之外,美的塔吉克斯坦也向政府部门捐助400万卢比,以支撑政府部门进行抗灾救灾工作中。

除开饮食搭配饮用水等最低生活保障物资的援助及其资金捐助,美的塔吉克斯坦还针对受灾群众的家电应用带来了免费体验上门服务售后维修服务,她们顶风冒雨趟水,乃至摆渡上门服务为受灾群众维修家用电器,清除因水灾泡浸、电线短路等多种因素所造成的常见故障和安全隐患,保证受灾群众能正常应用家用电器。

此外,美的塔吉克斯坦也向其内部人员和合作方带来了尤其适用。美的塔吉克斯坦为72名或多或少遭灾职工,带来了无息贷款现行政策,缓解其生产自救的经济压力。与此同时职工还具有20万卢比金额的家用电器出厂价购置褔利,能够有效降低购买家用电器的花销。因为合作方经营的也受到了洪水灾害产生的影响,美的塔吉克斯坦因此也带来了一系列对应的扶持政策,帮助其缓解洪水灾害造成的影响和损害。美的塔吉克斯坦希望用这种措施,协助塔吉克斯坦群众尽早解决困难,恢复过来生产制造生活秩序,尽早生产自救。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9-21/10334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