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报导|与世界品牌同场的奥康 精雕细琢打造出高品质男士皮鞋品牌

人民日报新闻》报导截屏

“创立34年以来,奥康潜心男鞋行业产品研发,于2008年建立奥康鞋类科技研究院,遍布全国超2000家终端门店,总计收集超300万两脚型数据信息,深度分析我们中国人脚形特点,使真皮皮鞋更符合我们中国人脚形……”9月15日,浙江省民营企业浙江省奥康鞋业有限责任公司获《人民日报》关注点赞。

《人民日报》报导强调:近些年,奥康持续从科技引领、科技创新、战略升级等多方位多措并举,持续对男士鞋设备进行系统化自主创新,并把“舒适度”做为品牌目标,大力支持品牌强国发展战略,担负知名品牌义务,精雕细琢打造出高品质国货品牌。

获《人民日报》关注点赞 奥康打造出高品质国货品牌

《国家品牌发展战略规划》强调:“推动中国商品向国产品牌转型发展、中国创造向中国质量转型发展、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品牌强国转型发展具备积极意义。”

现如今,品牌强国基本建设成为了我国经济转型升级的主要促进能量,变成搭建新格局的主要支撑点,品牌强国的路刻不容缓,早已是大趋势、趁势需要。

奥康凭着34年如一日的匠心智造,其奥康透气性系列产品真皮皮鞋喜获FNAA(我国鞋品荣誉奖)本年度巨奖。变成唯一得奖的皮鞋品牌,更喜获得“我国舒服男士鞋”光荣称号,引系列产品新闻媒体密切关注报导。

《人民日报》在新闻中关键提及,创立34年以来,奥康潜心男鞋跑道,获得超1亿国货品牌消费者选择,多次获得“我国真皮层领跑鞋王”头衔,依次夺得“名牌产品”、“中国质量奖成就奖”等荣誉。奥康多年以来靠强势产品研发整体实力总计收集超300万脚形数据信息,深度分析我们中国人脚形特点,使真皮皮鞋更符合我们中国人脚形。

奥康老总王振滔携手并肩格力集团北京同仁堂等国产品牌一同引燃知名品牌之魂

“梦想是走出来的,品牌烧出来的。”王振滔说,在奥康品牌的在历史上以前烧过那么两把火:第一把是“雪耻之魂”,烧毁仿冒奥康的鞋,烧出品牌声誉;第二把是“诚实守信之魂”,在2007年的8月8日,做为意味着,传出《诚信宣告书》和《品牌强市倡议书》,号召众多温商诚信为本、塑造自己的产品。

于第16届中国品牌节年会上,奥康老总王振滔携手并肩格力集团、铜锣湾集团、TCL、爱尔眼科及其北京同仁堂等国产品牌领导人员一同引燃——“知名品牌之魂”,以这把火点亮中国品牌的崛起之路,和千万中国公司一同开辟归属于国产品牌的新时代。

与世界品牌同行业,奥康意味着男士鞋领域发音

品牌文化建设是一项持久的工程项目,必须统筹谋划,务实创新,深入开展。奥康34年永恒不变的“舒服”知名品牌发展战略,是品牌文化建设获得胜利的关键所在。

如同《人民日报》报导所说:奥康持续对男士鞋设备进行系统化自主创新,将“舒适度”做为品牌目标。在真皮皮鞋怎样更加舒适层面,奥康有话语权。

奥康品牌代言我国真皮皮鞋申诉成功欧盟反倾销

在打造人民知名品牌道路上,奥康自始至终立在整个行业高度执行企业社会责任。2006年,在中国鞋出口产品遇阻,遭到欧盟国家不合理反倾销税现行政策,奥康协同百余家公司,拉响抗辩对决,历经六年申诉成功欧盟反倾销。并创立业内第一所鞋品科技研究院,组织参加制订鞋厂国家标准2项和国家行业标准5项、国家标准7项。

奥康喜获我国舒服男士鞋光荣称号

近些年,奥康商品里的全身心产品研发也获得了社会发展的肯定。其“舒服透”得到国家专利,克服了真皮皮鞋坠脚、挤脚等困扰。在中国品牌节年会上,中国食品安全工程院院士、国务院办公厅原参事郎志正在为奥康授予“我国舒服男士鞋奖”,颁奖典礼上郎志正并分享道:“现在的奥康早已走向世界,面向世界。”恰好是技术领先领域的步伐,奥康有底气意味着国产品牌,迈向全球。

现在的殊荣,离不了多年来的沉积。实际上,早就在2003年,奥康就启动脚形检测仪项目研发,深度分析我们中国人脚形特点,依据脚形大数据技术来健全楦头设计和鞋的生产制造,使真皮皮鞋更符合我们中国人脚形。2015年,奥康智慧工厂落地式,选用300多工序的制鞋工艺的前提下,逐步推进信息内容集成自动化、数据分析平台化、表格生产制造即时化和管理决策改善便捷化,进而授予“一双运动鞋”更高高新科技含义,生产制造高质量奥康知名品牌。

以“舒服”爆红,奥康品牌策略再一次更新

打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里的品牌策划:“提高提供管理体系匹配性,进行我国品牌创建行为,首先在护肤品、服饰、家居家纺、电子设备等商品行业培养一批大品牌”。有关品牌强国基本建设,国家在市场渠道上已经确定了标示与战略方向。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恰好是奥康的品牌心之所念。奥康导向千亿元瀚海、对焦男士鞋跑道,2021年,确立“更加舒适的男鞋”产品定位,用“舒服”爆红,打开了一个全新的品牌策略之途。

创业者感受奥康商品

在商品战略上,根据顾客对真皮皮鞋舒适度的要求,及其伴随着Z时期群体成为了交易主力军,她们更加重视品质和服务项目。奥康发布的三大舒服系列产品——透气性、云彩和万步,根据产品竞争力,融进“舒服透”等166项专利权,融合300万我们中国人脚模数据信息,不断完善商品,全力打造出更加舒适的男鞋。

奥康皮鞋定制化服务

《人民日报》在消息称:奥康“黑晶”官方旗舰店,是构建高品质品牌名片的一种体现。在今年的,奥康将黑晶新形象推广至好几个一二线城市,已相继开张温州市、宁波市、杭州市奥康“黑晶”店。据了解,将来奥康将一直专注于提升高势能店面占比,锁住重污染区域,加快提升核心商圈的市场占有率。从沿海地区一线大城市向内陆城市推动的发展理念技术升级与店面尚新多管齐下,重构企业形象,致力于完成“更加舒适”发展战略,促进品牌创新、发展趋势。

奥康精品系列

在品牌策略上,奥康不局限于生产制造鞋,而是将心思放在怎么让7亿亚洲男人走的更远,更加舒适的琢磨上。现如今顾客提及男士鞋都会想到奥康,提及奥康,就可想起“舒服”。 “舒服”已经成为奥康的象征。将来,奥康依然会做我国男性最追捧的真皮皮鞋,做真皮皮鞋中最了解男性的知名品牌,助推品牌强国梦基本建设,用实际行动证实,想让中国产品插上去知名品牌羽翼,带上国产品牌往上发展趋势。

今年是新冠疫情的第三年,大部分中国实体经济依然困难重重,越发繁杂而艰辛的大环境,越能凸显出知名品牌兴企的积极意义。

品牌强国,这是新时代授予品牌文化建设的新任务。站在我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节点下,奥康老总王振滔也在接受采访时提及了一个新的企业使命:“以成为国内皮鞋品牌管理者为使命,凝结领域能量,从而实现‘变成了全球舒服男鞋引导者’的企业愿景!让中国鞋业在全世界的舞台上,留有危害历史的足迹。”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9-19/10320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