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仙炖X“紫萱休闲度假村” 三嚥阁 扩展即食燕窝入馔新边界

2022年9月16日,鲜炖燕窝知名品牌小仙炖全国各地即食燕窝鉴赏会第三站落户杭州,于“罗莱夏朵·杭州市紫萱休闲度假村” 黑珍珠二钻饭店三嚥阁顺利开展。此次鉴赏会小仙炖携手并肩杭州市紫萱休闲度假村,艺术创意江南菜掌门俞斌老先生精英团队,将即食燕窝与东西方特色美食融合,再度扩展即食燕窝入馔新边界。知名美食评论家、小仙炖顶尖品评咨询顾问董克平,杭州市紫萱休闲度假村经理俞斌,及其40余名杭州市顶尖黑珍珠等高端餐厅时尚造型师、著名特色美食新闻媒体亲临指导,同往主题为【江南地区雅宴】的妙曼即食燕窝盛会。

40余名杭州市顶尖黑珍珠等高端餐厅时尚造型师、著名特色美食新闻媒体亲临指导

鉴赏会当场,过去菜、汤、主餐,到甜点、正餐都以即食燕窝为基础开展艺术创意化表述,结合东西方多种多样经典美食文化精髓,打开了一场“舌尖上的全世界之行”,获得满堂喝彩。知名美食评论家、小仙炖顶尖品评咨询顾问董克平表明:“ 做为江南菜领军人,‘承传、肥甘’是俞斌菜式特色,俞斌把这一方水土特色和他视野和经验创新融合,带领团队造就了许多传统。今日的这一场即食燕窝鉴赏会,要我很惊艳,震撼于自主创新的结合,震撼于香味的绝妙。这并不仅仅食材简单搭配,而是通过即食燕窝做为主人公光辉灿烂,我认为也帮现阶段的高端餐饮领域开展即食燕窝菜肴写作具有了一个标杆作用,也让我更坚定不移即食燕窝终将成为高端餐饮主流的首选。”

“罗莱夏朵·杭州市紫萱休闲度假村” 黑珍珠二钻饭店三嚥阁

艺术创意结合中西方美食文化艺术 扩展即食燕窝入馔新边界

做为“艺术创意江南菜”掌门俞斌,一向善于东西方美食创意结合和美食美学的创意表达。本次由俞斌做为菜品设计咨询顾问推出的“小仙炖全国各地即食燕窝鉴赏会”——江南地区雅宴,将“俞氏”设计风格展现的淋漓尽致。不但有即食燕窝入馔最常见的特色菜广东菜和四川菜,也融入了杭帮本地口味,此外更是把日式料理、法式料理、东南亚地区美食与即食燕窝展开了创新融合,进一步扩展了即食燕窝入馔新边界。

酥皮香肠即食燕窝酿鸡腿(6A)

本次鉴赏会菜品设计十分丰富,这其中的一道“酥皮香肠即食燕窝酿鸡腿”,改进传统粤菜,以浓煲汤锅汁高品质的6A鲜炖燕窝塞进去骨的鸡翅,然后通过脆皮鸡制作方法烹调。一口咬下去表皮脆爽,泡浸了香肠料汁的即食燕窝软软糯糯咸酥圆润,来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外,碳烤蓝龙虾|小龙虾汁即食燕窝 让大家都体会到即食燕窝与法国大餐的妙曼结合。做为传统法式风格的菜肴,取法国蓝龙虾肉炭烤烹调,得其壳与稀缺高质量的小仙炖7A鲜炖燕窝超低温熬制,即食燕窝的Q弹与小龙虾的鲜美相映成趣。

碳烤蓝龙虾|小龙虾汁即食燕窝(7A)

俞斌表明:“高品质食材,针对产品设计和创意思路的开启很关键,也让我们可以发掘菜品的艺术感。我们团队一直致力于找寻高品质食物,探寻一个新的手法。往日也接触一些即食燕窝,直至碰到小仙炖,让我感觉到这便是我一直在寻找高品质的即食燕窝。小仙炖的泡开和烧煮加工工艺造就高品质的,给我们本次菜肴艺术创意增添形、味,却让本次即食燕窝菜拥有更多样化展现。”

杭州市紫萱休闲度假村经理俞斌

即食燕窝具备非常高延展性 将推动高端餐饮新气象

做为燕鲍翅参之首的“即食燕窝”,虽然一直在高端餐饮中占有一席之位,可是一直以来菜肴比较单一、欠缺创新能力,高质量且相对稳定的即食燕窝难得到、即食燕窝处理程序繁杂等困扰限制了即食燕窝菜品的创意制作与改革创新。俞斌表明:“即食燕窝的特征,使它跟很多菜肴口味都那么相辅相成。期待通过此次的鉴赏会,让大家看到即食燕窝非常高的延展性,即食燕窝有如此多适用场景和无限潜能等待我们去写作。即食燕窝滋润也要我们应该持续不断的文化教育沟通交流的,如今在消费者的心理都是没有一个标准的,小仙炖来给大家了一个高质量鲜炖燕窝标准的。那样,我坚信通过我们创新与彼此之间的共同奋斗,让消费者在品评特色美食的前提下体会传统滋补文化之美。即食燕窝将要变成下一个高端餐饮的新气象。”

小仙炖全国各地即食燕窝鉴赏会“江南地区雅宴”在现场进行(从左至右为董克平、林小仙、俞斌、苗树)

现场,小仙炖鲜炖燕窝老总、CEO苗树表明:“很惊喜俞总团队艺术创意,让即食燕窝入馔拥有这般多元化的表述,也是我们携手并肩董老师打开全国各地即食燕窝鉴赏会的初心,期待携手并肩社会各界厨师一同探寻即食燕窝高端餐饮场景下的表述 ,为消费者们带来新的即食燕窝滋补养生感受。”

“小仙炖鲜炖燕窝全国各地鉴赏会”,是通过小仙炖携手并肩董克平协同打造出,致力于携手并肩高端餐厅一同以即食燕窝为依托,结合即食燕窝滋补养生文化和饮食文化,自主创新滋补养生感受,打开即食燕窝入馔新的篇章。为了更好配对高端餐饮情景,对于高端餐厅即食燕窝入馔所面临的“原材料质量难平稳、烧煮加工工艺难规范、人力阶段成本相对高、步骤周期长”等困扰发布定制商品,包括“2A低糖鲜炖燕窝”“6A低糖鲜炖燕窝”和“7A低糖鲜炖燕窝”3款餐馆特供商品,全部采用鲜炖加工工艺,订制生熟,达到多元化的餐馆艺术创意要求。商品秉持小仙炖一贯高质量,原材料优选新加坡、印度可溯源燕窝,然后进行9道预备处理和3道用心拣选,逐层掌控、用心打磨抛光,严格把控质量关。加工工艺层面,承袭小仙炖自主创新鲜炖加工工艺,360度转动180次仿真模拟手工制作烧煮,即食燕窝跟水充足结合,造就Q弹滑爽口感。与此同时仍然保存了鲜炖燕窝的每星期根据需求冷鲜配送特色,确保即食燕窝新鲜的、营养成分。

小仙炖鲜炖燕窝餐馆特供商品

据统计,先前小仙炖早已依次携手并肩新京菜创办人虚竹,中国名厨大魏先生于北京顺利开展了两次鉴赏会。新京菜创办人虚竹倾心呈现出来的新京菜和鲜炖燕窝的美妙撞击,及其中国名厨大魏先生给大家呈现出来的传统式即食燕窝滋补养生与中国东方意境菜结合的滋补养生盛会,已成功刮起京都即食燕窝入馔的法国新浪潮。现阶段小仙炖已经与2022北京市米其林一星饭店如意、北京市·La Chansonnière蘭颂精典法式餐厅、鑫嚞怀石料理等多家北京市高端餐厅战略合作。

小仙炖全国各地即食燕窝鉴赏会“江南地区雅宴”在现场进行

此次俞斌精英团队呈现出来的即食燕窝宴必定会将即食燕窝入馔引向更宽广的画面中。如同小仙炖创办人林小仙在第一场鉴赏会上表明,“高端餐厅就是我们觉得可以好一点的与即食燕窝客户创建场景下的连接,即食燕窝融入了饮食文化和滋补养生文化艺术,即食燕窝与特色美食的结合也将进一步将幸福的生活方法传达给众多即食燕窝滋补养生客户。”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9-19/10316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