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祥股份是干什么的?凤祥股份公司概况

山东凤祥有限责任公司(凤祥股份,股票号09977.HK)是中国最大肉食鸡生产制造加工工业企业之一,是农业产业行业龙头、全国各地食品卫生安全十强企业、伊斯兰教协会核准的清真指定生产企业。主要是针对饲料加工厂、家禽繁殖、肉食鸡喂养、宰杀切分及禽产品熟制品的生产制造。

新凤祥食品产业链建于1991年,是中国肉食鸡行业里全产业链最古老、规模最大的生产制造加工工业企业之一。 秉持着身心健康、安全性、的绿色价值观念,是一家主要是针对家禽繁殖、饲料加工厂、肉食鸡喂养、宰杀切分、生鸡肉产品、调味料及生物制药生产制造、市场销售于一体的智能化大中型食品类产业集团,其主要企业山东凤祥股权是农业产业行业龙头。凤祥股份将数百种美味食品传至顾客的饭桌中,凤祥股份有着“凤祥”和“五更炉”2个驰名商标及优形等几款著名商品。

有着22个种养鸡场、3个养殖场、45个肉食鸡场(当中11个肉食鸡场还从地养系统软件改成效率生产能力更高笼养系统软件)、8个宰杀制造厂、2个饲料厂及1个有机肥料厂。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9-19/10313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