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得凯挂牌交易时长哪天?在哪里上市?

今日,9月19日万得凯(301309)在深圳交易所发售。

万得凯一直致力于水暖器材设计、开发设计、生产制造、市场销售,商品主要包含各种铜质水暖阀门、管材等,广泛用于房屋建筑里的给水排水、冷水热水提供、供暖、污水处理等基础设施。

万得凯大股东及控股股东为钟兴富、陈方仁、陈金勇、陈礼宏、汪素云、汪桂苹六人。本次发行前,钟兴富立即拥有万得凯1,820.00亿港元,间接性拥有万得凯118.00亿港元,累计拥有万得凯1,938.00亿港元,占企业本次发行前股权总额的25.84%;陈方仁立即拥有万得凯1,820.00亿港元,间接性拥有万得凯118.00亿港元,累计拥有万得凯1,938.00亿港元,占企业本次发行前股权总额的25.84%;陈金勇拥有万得凯840.00亿港元,占企业本次发行前股权总额的11.20%;陈礼宏拥有万得凯840.00亿港元,占企业本次发行前股权总额的11.20%;汪素云拥有万得凯840.00亿港元,占企业本次发行前股权总额的11.20%;汪桂苹拥有万得凯840.00亿港元,占企业本次发行前股权总额的11.20%。

企业此次增发新股募资总金额为97,500.00万余元,用以年产量10,000千件阀与五金项目建设、年产量4,200千件阀与五金提产新项目(越南地区)、研发基地项目建设。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9-19/10312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