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装股权哪天发售?锡装股权挂牌交易时长

锡装股份有限公司将在2022年9月20日在深圳交易所发售。

企业主要是针对金属材料高压容器的开发、设计方案、生产制造、市场销售以及相关技术咨询,目前已经形成了以传热高压容器、反映高压容器、存储高压容器、分离出来高压容器和海洋油气设备控制模块为主体的非标准高压容器系列产品,商品广泛应用于炼油厂及石油化工设备、基础化工、核电厂及太阳能发电站、高技术船舶及海洋技术等行业。

产品研发层面,企业现阶段已拥有 61 项专利权(6 项国家发明专利和 55 项实用型专利)及其 1 项独占许可专利发明。企业研制出煅烧型高通量测序换热管打破进口产品在这一领域的垄断地位;研制出节能降膜式蒸发器的品质与性能指标都已匹敌国外一个系列高档进口商品;理解了太阳能光热发电厂蒸汽发生系统及盐油热交换器等核心装备的设计与生产技术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9-19/10311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