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悦城控股获准50亿人民币企业债券;先前债务结构优良 融资能力极强

2022年9月16日,大悦城控股集团公司发布消息称,企业今天接到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开具的《关于同意大悦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注册的批复》(证监批准[2022]2079 号)。

依据该审批,中国证监会已同意大悦城控股向专业投资者发行面额总金额不得超过50亿人民币企业债券,并且在自允许申请注册生效日24个月可分期发售。自允许申请注册之日起至此次公司债券发行结束之前,如发生重大事情,企业需及时汇报并按有关规定解决。

依据先前公布的企业中期报告,截止汇报期终,大悦城控股手执贷币资金余额257.36亿人民币,有息负债构造身心健康、长短期融资有效配对——现钱短债比为1.37,净负债率93.28%,始终保持在中央银行标准的健康安全范围之内;与此同时其平均融资成本较今年初进一步降低0.04个百分点至4.87%,处在领域较最低水准。

受房地产业系统化信贷风险危害,2022年房企融资水准仍处在历史时间底位。依据不完全统计,2022上半年度在境外发行股票的房地产企业包含旭辉地产、碧桂圆、绿城集团、龙光地产、荣盛、远洋国际、新城区等,在其中民企仅有4家;上半年度在境内发行债券的房地产商有中海国际、黄埔区、融侨、碧桂圆、绿城集团、保利地产、新城区、华远、荣盛、华润置地、万科地产、旭辉地产、美的置业等,在其中大部分仍是中央企业、国营企业。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9-16/10308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