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天信息是干什么的?南天信息公司概况

云南省南天电子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通称:南天信息,股票号000948)是云南工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控股上市企业,1999年在深圳交易所上市,有专业的智能化服务供应商和数字化服务的创领者。

南天信息有着三十余年深耕细作金融等行业大数据的丰富的经验,现如今融合云计算技术、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技术、移动互联、物联网技术、区块链技术等前沿技术,以自己关键技术和关键运用为载体,为行业智能化给予规划与资询、SaaS解决方法与实施、大数据中心智能化管理与服务、移动智能终端解决方法等硬件软件商品、解决方法与服务,积极主动融进“信创”和“数字云南”基本建设,在互联网金融、智能交通、智慧景区、智慧课堂、数字医疗等众多行业,为用户提供围绕其IT基本建设全生命周期“一站式”数字化服务。

数字化时代,南天信息坚持不懈对外开放、协作、双赢发展的理念,积极主动搭建和融进相互依存生态链,创变顾客业务转型发展和优化,为智能化促进中国进步而努力奋斗!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9-16/10306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